App Inventor 更新 nb146 – 允許多 Screen 之間的複製貼上功能 – 背包 backpack

App Inventor 更新到 nb146,新增背包功能,就是允許多 Screen 之間的複製貼上功能。本次更新詳述如下:

未命名

  • 元件名稱的空白與字元處理改善,對於非英語系的語言來說相當重要。
  • 點擊  blocks editor 頁面空白處就可以下載所有指令的 png 圖檔,不用再辛苦地螢幕截圖啦,記得先把元件排整齊喔 (請參考上圖,是選單的一個選項)。
  • HorizontalArrangement 與 VerticalArrangement Layouts 元件新增背景顏色 (Background Color) 與背景圖 ( Image) 兩個屬性。
  • 當 App Inventor App 執行時,可以與藍牙鍵盤連線或斷線。
  • 錯誤修正與效能改進。

參考資料:文淵閣的 App Inventor nb146 背包功能介紹

2 thoughts on “App Inventor 更新 nb146 – 允許多 Screen 之間的複製貼上功能 – 背包 backpac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