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Inventor教學] Location Sensor 取得經緯度座標後,送出給Google Map 來定位

https://sites.google.com/a/appinventor.tw/appinvetor/share/whereami  <- 詳細說明與source code download

透過Location Sensor 取得自身經緯度座標後,送出給Google Map進行定位。本範例為台北101。

啟動程式後直接取得經緯度座標並顯示,點選「前往地圖」按鈕後先跳出確認視窗。

  

順利啓動Google Map並定位到台北101。

One thought on “[App Inventor教學] Location Sensor 取得經緯度座標後,送出給Google Map 來定位

  1. 老豐 says:

    您好,小地不才,在網路上看了很多app inventor的資料,也作了幾個程式,但是,程式下載道手機上的時候,總是只能顯示320×480的大小,請問,能調整這個解析度嗎?
    [版主回覆10/12/2012 14:39:08]您好, 這是App Inventor 尚需改善的地方. 目前的做法是將320 x 480 根據您Android裝置的實際解析度乘上一個倍數去放大到您的裝置解析度就可以擴充到全螢幕(但解析度還是一樣是 320 x 480, 只是顆粒變大而已, 期待之後在這方面有改善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