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03 TQC+ App Inventor種子教師研習@台北商業大學

CAVEDU 為 TQC+ 所設計的App Inventor智慧型手機程式認證,北中南三場種子教師研習,今天回到台北商業大學,與許多老師們見面。其中很多老師提到了對於App Inventor 中文學習網的期待與建議,我們會在暑假時完成所有範例程式的 AI2 改版,請稍等喔。

這三場研習非常感謝電腦技能基金會的同仁幫忙打點大小事務,還有超豐盛的上午茶下午茶。雖說是北區研習,也是有來自苗栗新竹的老師們,實在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只能繼續提供更多有趣的範例,讓各位老師在教學上無後顧之憂!

150314 TQC+ App Inventor 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

2015-05-03 16.01.44 - 複製

考試用伺服器畫面首次曝光!這是為了考試需求所建置的 App Inventor 伺服器,真是不好搞(幸好還是完成了)。App Inventor server 是完全開放的,但在建置上有一定的難度。

2015-05-03 13.35.48

暑假的資訊月就會有 App Inventor 示範賽,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喔!

2015-05-03 13.00.0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