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專題] 利薩如曲線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88%A9%E8%90%A8%E8%8C%B9%E6%9B%B2%E7%BA%BF&variant=zh-tw%5C

程式碼下載請按我

wiki: 數學上,利薩茹(Lissajous)曲線(又稱利薩茹圖形、李薩如圖形或鮑迪奇(Bowditch)曲線)是兩個沿著互相垂直方向的正弦振動的合成的軌跡。

現在我們用App Inventor來畫畫看, 以下是兩組不同的參數設定所呈現的利薩茹曲線。

這邊出個小挑戰: 使用clock元件讓曲線在手機螢幕上”會動”或”會旋轉”, 偏移量可自訂。


 

2 thoughts on “[繪圖專題] 利薩如曲線

  1. da7752002 says:

    您好,想請問一下,App inventor 2上的應用,是否可以利用硬體端的數據,從藍芽偵測數值,將數值傳輸至手機後,也能將所要的數值轉換成曲線來做監控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