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App Inventor 單機執行(不需網路).

今天MIT App Inventor server聽說掛了一天, 接到了很多關心的電話。 (App Inventor server不是CAVE管的呀, 如果是的話也不錯, 就可以加入很多自己想加的元件)。

事實上App Inventor是可以單機執行的, 步驟也很簡單. 有空的朋友可以自己試試看:

0. 安裝JDK並設定環境變數完成,  請參照本頁說明。 (請注意只有需要本機執行才需要安裝JDK, 一般使用App Inventor則不需)。

1. 請確認您電腦上的App Inventor環境已建置完成 -> http://www.appinventor.tw/setup

3. 在解壓縮的資料夾中找到 startAI.cmd, 點選後等到出現以下畫面時, 開一個瀏覽器輸入 localhost:8888
4. email不用管, 直接進入後就可以看到熟悉的App Inventor介面囉. (注意: 無法打包ap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