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製作]App Inventor + Arduino遙控清雲科大資工系 韓維愈老師專題

清雲科大資工系   韓維愈老師專題

Android平板電腦透過藍牙來遙控Arduino 機器人, 按下平板電腦上按鈕就可以控制機器人進行四個方向的運動。由於是使用Arduino, 所以必須自行編寫藍牙傳輸指令, Arduino上也要有對應的接收程式。 有興趣的朋友可由此來發展您後續的專題。

程式使用App Inventor 來編寫, 相當有趣的專題. 韓老師也大方地將測試報告, Arduino , AppInventor code分享給所有有興趣的朋友。來看影片吧:

[youtube=http://youtu.be/3ve90AZhzAI]

測試報告,Arduino以及AppInventor code請到 http://lab.cavedu.com/file 下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