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ouch Pad 單點直接控制

要和大家報告一下Android的進度, 先前我們是使用Master(手機) / Slave(NXT)的架構來完成兩者之間的溝通。 這需要機器人端有一個執行中的leJOS程式持續等候master所發送的訊息。

事實上 LEGO 對NXT 提供了低階的直接指令可以在與NXT建立藍牙連線之後直接控制。 這些資訊詳細記錄在Bluetooth Developer Kit的Appendix 2 [LEGO MIndstorms NXT Direct Commands]中。  BDK下載請按我

本範例內容/程式碼與說明將於CAVE 新作[ Android / NXT 機器人大戰 – 智慧型手機控制機器人 ]中詳細說明~

連線完成之後, 會出現一個綠色圓圈和黃色觸碰點。

綠色圓圈是說明如果超出圈外的話, 電力會被限制在900 (每秒兩圈)。

沿Y軸正向, 機器人會直線前進。

沿X軸負向, 機器人原地左轉。

其它各點則依照我們得算結果來運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