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Facebook API 小小心得整理

由於教課的需要, 最近把Android Facebook API 簡單摸過一遍, 我會在近日把Android Facebook API 的功能整理出來, 帶領大家一步步開發出Facebook常見的功能, 例如po文, 上傳照片以及打卡等等。

我是從入門者的角度來切入, 所以如果您是自己看Facebook範例就能一路過關斬將的朋友, 就不用看這裡啦~

希望可以幫到有興趣開發Android Facebook app的朋友們。 預計內容如下:

申請facebook app

Graph API explorer

在Eclipse中匯入Android Facebook sdk

專題1 載入Facebook畫面

   什麼是SSO (Single Sign-on 與 Access token)

   facebook.authorize 權限說明

專題2 po文塗鴉牆

專題3 上傳照片

專題4 打卡功能

專題5 FQ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