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Arduino自己做!Paperduino 中文化主站上線了!

 

 

Paperduino 中文化主站:http://lab.cavedu.com/paperduino

icon0729-01

Arduino 躍然紙上 – 動手做樂無窮

官方網站:http://www.paperduino.eu/doku.php

Paperduino Tiny 是一個便宜又方便組裝的 Arduino 相容板,USB 規格與軟體則是相容於 Digispark 開發板。

Paperduino Tiny 包含了一個 ATtiny85 微處理器以及 USB 埠。編寫程式與 Arduino 相同,但須使用專屬的 Arduino 開發環境(下載  Windows / MAC OSX / Linux)。
本專案技術支援來自 Hamshop.cz,您可瀏覽其它專案:Electra I – modular electronics education KIT

聲明:CAVEDU 教育團隊取得原作者 Ondrej Kolonicny 同意之後,得將本站轉譯為正體中文。歡迎註明出處後分享。

Paperduino Tiny 可以在一小時之內完成,材料費約$350台幣,您可自行購買或向我們購買

規格:

  • 支援 Arduino IDE 1.0版以上 (OSX/Win/Linux)
  • 可透過 USB 或外部 5V 電源供電
  • 內建 USB (以及序列除錯)
  • 6 個I/O 腳位 (如果直接透過 USB 來進行通訊的話,會多用掉兩隻。否則一般來說,只透過 USB來寫程式的話,可以使用所有的 6 隻腳位)
  • 8k 快閃記憶體 (扣除開機程式後約為 6k)
  • I2C 與 SPI
  • 3 個支援 PWM 的腳位(如使用軟體 PWM 則可更多)
  • 4 個支援 ADC 的腳位
  • 電源 LED 以及測試/狀態 LED (Pin1)

歡迎編輯 Paperduino Tiny 的Wiki 讓我們能做的更好!

請自行編輯任何頁面來協助更正或加入有用的資訊 – 但請勿移除資訊或把已經發布的教學替代掉。編輯方式請參考:http://www.paperduino.eu/doku.php?id=wiki:syntax


常見問題

Q: 有販售現成的 Paperduino Tiny 嗎?
A: 無,試著自己做做看吧,不過歡迎找我們去辦研習喔!(購買頁面)

Q: 有販售已燒錄好的 ATtiny85 嗎?
A: 有,請洽 service@cavedu.com 或到購買頁面

Q: 有販售 Paperduino Tiny 套件包嗎?
A: 有,請洽 service@cavedu.com 或到購買頁面

Q: 我看了還是不會怎麼辦?
A: 請將您碰到的問題 email 到 service@cavedu.com,也歡迎找我們去辦研習喔!

 


作者:Ondrej Kolonicny ondra@ok1cdj.com twitter ok1cdj facebook ok1cdj github ok1cdj

聲明:CAVEDU 教育團隊取得原作者同意之後,得將本站轉譯為正體中文。歡迎註明出處後分享。

聯絡方式:service@cavedu.com / 台北市中華路2段165號1F / 02-230629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