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繪圖] DesignSpark Mechanical 繪製寫輪眼

DesignSpark Mechanical有其方便的地方,但像是在球體上畫圖形就有些不方便,幸好有「投影實體」的功能,讓繪圖更加便利,讓我們先來看看效果圖。

6

想繪製宇智波的寫輪眼也不是件難事唷!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繪製:

STEP1:建立球體

1

STEP2:移動格線

2

STEP3:建立勾玉。利用圓形和弧切線,便能輕易做出勾玉的形狀。

3

STEP4:建立陣列。利用陣列功能,將勾玉以圓心為軸,複製出三個。

4

STEP5:投影實體。利用投影實體的功能,將勾玉的面投影到球體上。

7

STEP6:將球面上色,完成。

5

 

是不是很方便呢,想要在不規則的曲面上繪製圖形,都可以利用此方法來繪製,希望大家都能愈來愈上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