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CAVEDU觀點:如何看AI與科技教育(完整版)

拍攝

宗諭

剪輯、後製

怡婷

資料提供

豐智

製作協助

皇甫、鈺莨

主講人

阿吉老師曾吉弘

 

 

 

在這一集的「CAVEDU觀點」中,我們探討的主題是:AI與科技教育

總共有以下幾個重點:

 

  1. CAVEDU如何看AI人工智慧教學?(約開始於0:22)

  2. 科技教學方式一直改變,該怎麼辦?(約開始於2:35)

  3. CAVEDU如何設計課程?(約開始於4:53)

  4. CAVEDU如何在課程中導入AI人工智慧?(約開始於5:50)

  5. CAVEDU如何把AI人工智慧落實在大學、高中課堂上(約開始於6:30)

  6. 使用AI人工智慧進行視覺辨識,和使用OpenCV有何不同?(約開始於7:14)

  7. 設計樹莓派AI無人車的核心理念?(約開始於8:43)

  8. 什麼是邊緣運算?(約開始於9:32)

  9. 為何邊緣運算結合AI相關應用適合教學場域?(約開始於10:32)

  10. Intel Movidius神經運算棒介紹(約開始於10:51)

  11. 人工智慧實務工作坊(AGV)介紹(約開始於12:55)

 

重點相當多,讀者們可以根據自己想觀看的內容,選擇段落:

 

也歡迎大家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接收來自教育現場的AI與科技教育的訊息,謝謝。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