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採訪] 2018.06.27- 暑期免費科技教育夏令營,可能秒殺,手刀報名!

紀錄撰寫 宗諭 紀錄攝影 宗諭
課程講師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局長曾燦金、聯發科技公共事務處總監王秀芬 訪問地點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402室
課程時間

2018年6月27日 11:30-12:00

 

  為避免暑假可能產生一打二、一打三,甚至一打N的情況,CAVEDU教育團隊提供大家一個網址:

 

http://maker.tp.edu.tw/node/1900

 

請趕快報名,先搶先贏!

圖1 也可掃描QR Code

 

  那是要報名什麼呢?原來,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結合財團法人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辦理科技教育夏令營,讓臺北市106學年度四至八年級學生免費參加體驗,自明天(6月28日)上午十點起開始報名。夏令營從7月23日起,在日新國小、溪口國小、南港國小、長春國小、南門國中、仁愛國中、石牌國中及龍山國中,分八梯次辦理。營會主題跟自造教育與物聯網議題相關。

圖2 科技教育夏令營相關資訊

 

  但是,讀者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呢,原來我們的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曾燦金局長聽了各單位報告後,當場決定加碼,第二波夏令營至少有八個梯次。後續若有進一步消息,CAVEDU教育團隊會跟大家分享,請讀者們持續關注。

圖3 感謝曾燦金局長(中)

 

圖4 感謝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的投入。發表者為聯發科技代表、公共事務處王秀芬總監。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