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實紀】2018.6-前進蘆洲開設「樂高機器人」課程 歡迎報名!

紀錄撰寫 宗諭
紀錄攝影 台北全真一對一補習班蘆洲分校余峻霆主任提供
課程時間 107年6月2日開始
課程講師 林韋儒
上課地點 台北全真一對一補習班蘆洲分校(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106-1號4樓)

這一次,CAVEDU教育團隊又有新創舉。究竟是什麼樣的新創舉呢?在台北全真一對一補習班蘆洲分校余峻霆主任協助下,我們與該分校合作,首次前往蘆洲地區開設「樂高機器人」課程,真是非常感謝余主任!

5月19日下午,一位CAVEDU的同仁,帶著這次「樂高機器人」課程的講師林韋儒,首次挺進蘆洲分校。當天現場吸引了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前來聽課程說明會。

 

有了家長捧場,講師當然不能漏氣。他精心預備了有趣的「投石機課程」,讓家長與孩子透過實作,製作投石機。孩子們也依照韋儒老師的教導,再加上實際操作產生的想法與創意,自行改造出足以投得最遠的投石機。

 

對於「樂高機器人」這門課程,CAVEDU教育團隊有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過去曾前往台北市的萬大國小、新北市的新北高工和淡水商工、高雄高工⋯⋯等學校,開設樂高機器人研習,也多次舉辦針對國小學童的樂高機器人夏令營,更曾出版數本相關書籍及多篇文章。而每位參與課程的CAVEDU講師,課前皆需經過充分預備、演練、試講,課後更會充實相關新知,務必使自己能勝任各種教學場域與學生。

對於這門課程的期許,韋儒老師盼望幫小朋友們打好扎實基礎,更了解相關的物理原理。同時透過組裝樂高積木,充分認識機械結構,以及如何讓機械有韌性而穩定。

總而言之,蘆洲地區的家長與學童們,我們CAVEDU教育團隊來了!藉由這門「樂高機器人」課程,孩子們將能以有趣、活潑的方式,學習製作機器人,同時增強信心、耐心及面對挫折的能力。

「樂高機器人」課程熱烈開課中,歡迎大家洽詢、試聽。請洽:(02)2282-5621台北全真一對一補習班蘆洲分校余峻霆主任。

圖5 台北全真一對一補習班蘆洲分校的地理位置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