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譯書出版】 樂高創意寶典:擬真迷你模型篇

最近翻譯了一本很可愛的樂高創作書,希望大家會喜歡。書裡面整理了很多栩栩如真的車子、房子或交通工具等等,不需要非常特殊的零件就能做出來,拿起您的積木就開始做吧!

樂高創意寶典:擬真迷你模型篇

原文書名(Tiny LEGO Wonders: Build 40 Surprisingly Realistic Mini-Models!)

列印

  • 作者: Mattia Zamboni
  • 譯者:曾吉弘
  • 出版社:碁峰
  • 出版日期:2016/10/03

本書簡介

更大不總是更好

本書旨在收集由世界上最頂尖模型設計師創作出來的最棒、刻劃最細緻的LEGO小模型。它們大多數都是生活中真實存在車輛的仿真品—但就算變得這麼小,您還是能夠一眼就認出來。製作縮小版作品非常有挑戰性,有時候為了達到最佳的外型,一定得做一些妥協。但是,本書呈現的模型不只好玩,甚至還可以動。 書中的所有模型都有逐步的組裝說明,能幫助您發現在製作這些縮小版模型同時還能保留諸多細節的絕技。準備好解放您的創造力,開始打造Tiny LEGO Wonders大軍吧!

本書大綱

Part 1|火車站
瑞士火車頭 / 城市快線 / TGV子彈列車 / 觀光巴士

Part 2|機場
Airbus A380 / 空中巴士超級運輸機 / 噴火戰鬥機 / 救援直升機

Part 3|失火啦!
消防車 / 警車 / 雲梯車

Part 4|建築工地
雙節砂石車 / 低底盤運輸車 / 挖掘機 / 水泥攪拌車

Part 5|跑車
跑車 / 長斜背車(快背車) / 美式嘻哈 /  肌肉跑車 / 家用小車

Part 6|賽車場
麥拉崙F1賽車 / 法拉利F1賽車 / 安全前導車

Part 7|港口
散貨船 / 貨輪 / 遊艇 / 木造帆船

Part 8|航空母艦
黑鷹直升機 / F-15鷹式戰鬥機 / V-22魚鷹式傾轉旋翼機

Part 9|3、2、1、發射!
太空梭 / 履帶式運輸平台

Part 10|月球大軍
武裝卡車 / 火箭發射器卡車 / 軍用平板拖車

戰術車 / 裝甲運兵車 / 迷你吉普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