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30 新北自造嘉年華-工讀生招募中

::: Maker不是遙不可及的名稱,只要肯動手做你就是Maker :::

新北首屆自造嘉年華主題,希望能以「人人都可以是Maker」為主旨,視覺運用不同素材來代表著食、衣、住、行、育、樂六項元素與自造精神,希望Maker不單單運用在科技上,任何生活上「動手做」以及「解決」問題等等……都是能夠成為Maker不可缺少的要素之一喔。

Mini Maker Faire為歡慶Maker的發明、創意,也是自造者運動(The Maker Movement)的慶典。
Mini Maker Faire有點像是結合全新元素的科學展覽和地區展覽,集結了所有年紀的科技愛好者、工藝家、教育家、修補工、業餘愛好者、工程師、科學社團、作家、藝術家、學生還有商業展示者。

對活動相關訊息及想要加入這場年度盛會的朋友們,歡迎加入我們工作人員的行列,請填寫下方表單,填寫完畢後,我們會將資料審核後通知面試,謝謝。

░ 工作地點 ░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 薪 資 ░ 依基本工資為主

░ 福 利 ░ 供應午餐及新北自造嘉年華活動T恤乙件

░ 聯絡方式 ░ 02-23062900 / newtaipeimmf@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