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DU徵講師囉!期待您的加入

CAVEDU徵人囉,我們誠心招募對於基礎科學教育以及推廣活動有熱忱的夥伴們加入,請看看以下有沒有您有興趣的工作項目喔!

工作日期&排班方式:

週一~週五多為下午 16:00-20:00

週六可能排課時間為 09:00~20:00寒暑假也會有日間課程

每日工作&休息時間︰

依個人排班意願及開課狀況。

休息有無計薪&供餐:無

《工作待遇》

平常日薪資:講師 330~400/hr 起,助教 130~150/hr 起。

國定假日薪資:依勞基法規定 (約定時薪x2/補休,2/7-14 春節)

超時加班費:依勞基法規定 (第9-10hr 約定時薪x1.33,11-12hr 約定時薪x1.66)

勞健保、勞退︰依法規定投保、提撥

薪資發放日:次月10日。

歡迎幼教老師或才藝老師加入,未來有成為專任講師條件者優先入選。 希望3-6月培訓後可以轉正職,薪資另議。 收入狀況將依照講師排課狀況與個人技能而定。

《工作內容》

公司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65號 但工作地點將視雙方協商而成。

工作內容︰ 幼兒創意造型積木及相關課程、活動

你喜歡動手做、玩樂高嗎?自認是孩子王,對引導孩子學習有趣的事物超級有興趣。 歡迎來信,讓我們洽談的共同成長機會。 教學對象以5~8歲兒童為主。我們會教你如何成為獨當一面的講師。

《事業登記資料》 

統一編號:29070497

單位名稱: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單位地址:10068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65號

關於我們

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CAVEDU教育團隊

CAVEDU教育團隊成立於2008年,致力於科技教育與推廣,編寫與翻譯相關著作, 每年辦理各項研習活動超過百場。 網址:http://www.cavedu.com

《聯絡資訊》

聯絡人︰邱小姐

Email/電話︰service@cavedu.com / (02)2306-2900

是否回信給報名者:是

請將個人履歷、可以參加面試的時間寄到信箱, 並於信件標題註明「應徵CAVEDU儲備兒童教學兼職講師」; 如有相關作品,請隨信附上,讓我們可以更快認識你。 我們會盡快跟您聯絡!

◎《其他資訊》

需求人數:數名

徵選條件: 樂於與人群分享知識與心得 良好的表達能力 吸收新知的能力 具備前述項目的發展潛力

通知方式:Email或電話。

面試時間:請先於信件中寫明可參加面試的時間,之後另外通知

受訓時間:另行協議

截止時間:無限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