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物聯網應用發表會有什麼?] IBM Bluemix 與 Humix 機器人

5/29物聯網應用發表會當天很高興能請到 IBM Bluemix 小組來分享,他們的講座題目相當響亮:

物聯新世界- Future with Robot

IBM Bluemix 與各種 API 近年來在 IBM 同仁的積極推廣之下,目前每周五下午在松菸 AIC 都有問診活動與主題講座,也常去各教學單位辦理工作坊。例如上週五 5/20 的主題就是腦波控制的BB8 與視覺辨識 API。一個下午只能入門,但我想這類型的活動多參加,對於實力的累積一定是愈來愈完整啦。

5/29 當天總共為大家安排了四個講座,請直接點選連結即可看到相關介紹。:

Amazon AWS IoT 智慧小屋

微軟的 Cognitive Service 應用

聯發科的 LinkIt ONE 家族與 MCS雲服務展示

IBM Bluemix:物聯新世界- Future with Robot

IBM 當天會介紹自家的 Bluemix 平台,以及展示結合 Bluemix 上的IoT應用。智能機器人的打造只要串接Rpi 上雲端結合IBM感知技術Watson等就能做成。 機器人的動作操控則是透過Arduno板子做操控。

以下是5/29 當天會現身的達爾文機器人,它正在祝開發工程師Tommy生日快樂喔~  歡迎大家當天一起來認識達爾文機器人!

這是去年11/29 我們第一次舉辦物聯網應用發表會時,IBM同仁帶來 demo 的 Humix 機器人。歡迎您在本周末一起來看看喔

IMG_226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