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物聯網應用發表會有什麼?] 聯發科 LinkIt 家族與 MCS 雲服務

下周日就是5/29物聯網應用發表會,您報名了嗎?當天除了有Amazon AWS IoT 預計在當天展示的智慧小屋微軟的 Cognitive Service 應用,當然也有聯發科的 LinkIt ONE 家族與 MCS雲服務展示。

Mediatek Labs 夥伴表示,當天的分享主軸是”LinkIt Smart 7688 的各種可能方向“,希望能大家知道他們提供的東西對使用者 / 學生 “可以做到什麼”、”可以學到什麼”。您將可以聽到聯發科 LinkIt 小組的同仁與大家分享 7688 各種可能與未來的應用走向。這兩片小板子發表以來,在社群中的話題度一直居高不下,可連接的雲服務也與來愈多,足見其重要性呢
002
據說當天會請到 Mediatek Labs 的王牌小蜘蛛(使用 LinkIt Smart 7688製作)到現場,對於機器人聯網的後續應用有興趣的朋友,請千萬別錯過。
[youtube=https://youtu.be/70pN0Rd0ca4]
近日已經起跑的 2016通訊大賽,其中的[聯發科技物聯網開發競賽] 已針對大專教師開設了 2 場 workshop(台北台中),下周就陸續會有高雄、台南與桃園場次,期待各位老師的參與喔!
003
160530_物聯網教師研習@台中女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