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AVEDU實習生計畫開跑,期待您的加入

2016年的 CAVEDU實習生計畫要開始了,今年2015年是很精彩的一年,加入了很多優秀的夥伴。2015年,我們辦過兩場CAVEDU Day、一場物聯網教學應用分享會,以及參加過Maker Faire 台北、新竹與台南。在出版與翻譯方面,則是自團隊成立以來最多的13本!研究與推廣方面,我們陸續與 RS ComponentTQC+MediaTek Labs、Amazon以及台灣嵌入式暨單晶片系統發展協會等各單位展開合作。

換言之,加入 CAVEDU 實習生就能接觸到這個領域 (包含maker 、穿戴式、物聯網、機器人、手機app等應用) 的最新資訊與設備,相信有您的加入,2016年會更加精采!

IMG_9240 - 複製

也有大型專案,例如可載人的二輪平衡車

想知道CAVEDU 實習生到底在做什麼嗎?請參考以下連結與影片。

2015 Maker Faire Taipei 展出品項

140827 CAVEDU實習生期末專案報告

2014實習生計畫主頁


2016 CAVEDU實習計畫

時間:2016年1/4開始至 2016年結束

對象:對於機器人教學、物聯網應用、數位互動設計與簡易電子電路開發有興趣者,其餘學經歷、年齡等皆不限。

我是學生,要如何配合?您可以不用天天出現,但是要跟上進度。重要開會時間或發表日當然要到。

實習內容:2016就是物聯網!

1.    物聯網裝置,包括Raspberry Pi、Mediatek LinkIt 家族、Intel Galileo / Edison、與 Electric Imp 小惡魔等開發板  

2.    Arduino電子電路專題,包括 Arduino 系列應用、國產 86duino 與 Ozone 等開發板

3.    樂高最新一代EV3機器人與怪怪的周邊裝置

4.    Android手機程式/結合機器人控制      

5.    3D 繪圖/列印、雷射切割、PCB電路板設計與洗電路板

6.    硬漢式的文件編寫技巧與上台發表口條訓練

7.    臨時蹦出來的怪東西

您可以學到什麼?有哪些機會?

1.      每年兩次的 CAVEDU Day 您的作品要展出!

2.      協助發表研究成果於期刊或相關刊物

3.      接觸第一線機器人與嵌入式系統相關廠商

4.      實際參與大型機器人與DIY展演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請將您基本資料與簡歷寄到 service@cavedu.com, 審核通過之後會立即與您連絡。Welcome to CAVED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