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活動紀錄-花蓮高商Appinventor

20151017_131749

十月的兩個周末,受到資處科主任的邀請,小編坐火車來到花蓮市的花蓮高商,跟大家分享如何使用APPinventor,一到教室就有歡迎海報,讓小編受寵若驚阿,這次是10/17、10/24日的12小時,小班制密集訓練,讓我們來看看~

20151017_101725

這次總共有十位同學參加研習營,整天全神貫注,讓小編覺得花商的同學小小年紀,集中力就很不錯。

20151017_101735

進度跟得很快的同學,正在撥時間時間美化他的APP畫面

20151017_134921

現場除了同學之外,也有好幾位老師撥時間來學習如何使用APPinventor軟體,讓我覺得花商整體的學習欲望,不輸給北北基的學生們。

001 002

這次透過BMI計算機、小畫家、點餐系統、滾球遊戲,跟花商的同學與老師們分享APPinventor的換頁功能、運算功能、判斷式功能、繪圖功能、呼叫手機相簿功能、遊戲角色移動功能、利用手機傾斜讓人物移動的方向感測器功能,以及TQC測驗的點餐功能APP。希望讓分享的同學有所收穫。

003 00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