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15 Arduino習作工坊結訓與機器人之夜

Arduino 習作工坊春季班結訓囉,這一期學員好多啊,感謝大家對 CAVEDU 的肯定,我們還有很多課程,歡迎看看喔別忘了我們課程的投影片都是open的,歡迎自由取用分享(註明出處即可)。

最後一堂課是機器人之夜,會教大家如何用android app 透過藍牙(通訊之夜課程)來控制雙輪機器人(動力之夜課程)與 mearm 機械手臂。上完課就帶回家,很讚啊

thumb_IMG_1264_1024-1024x768-crop

看看這個態勢,好壯觀啊!MakerBar 快被塞滿了

thumb_IMG_1257_1024

 

 

 

thumb_IMG_1259_1024

學員表示說,像這樣的課程挺紓壓的,組組東西寫寫程式感覺很好(到底在哪邊服務這麼辛苦…)

thumb_IMG_1260_1024

大家一起來看看如何用 joystick 模組來控制 servo 的位置。

thumb_IMG_1263_102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