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出版] 3D繪圖與電路板設計:DesignSpark系列軟體指南

這兩年在許多方面都感謝 RS Components 的大力支持,今年開始 CAVEDU 會擔任 RS Components 在台灣的正式教育合作夥伴,共同推廣各式有趣的 maker、DIY 與電子電路課程,歡迎您的參加。本書使用 DesignSpark PCB 與DesignSpark Mechanical 兩套軟體讓您基礎的電路板繪製、元件配置,以及3D元件繪製的技術。

購書請按我

作者: 謝宗翰, 翁子麟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5/04/20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076985


 

內容簡介

DesignSpark為RS Component公司推出之系列軟體,分為可繪製電路圖的PCB以及繪製3D物件的Mechanical。本書分為上下兩卷,上卷為DesignSpark PCB,下卷為DesignSpark Mechanical。讀者透過本書可具備基礎的電路板繪製、元件配置,以及3D元件繪製的技術,為自造者重要技能之一。

本書優點在於使用DesignSpark系列軟體,軟體鍊之間整合性高,在轉檔出圖過程中更順暢,可直接生產實體的電路板,並可使用3D印表機直接列印成品。

本書特色

Maker自造者運動,您準備好了嗎?

本書獲『RS Components』原廠技術支援,帶領您從零開始、養成Maker必備技能!

*    DesignSpark PCB軟體介紹單元,將為您打下電路設計的基礎。
從各式基礎電子元件介紹,到軟體自動佈線與參數設定,以實務經驗角度與您分享繪製印刷電路板所需的相關技術

*    DesignSpark Mechanical軟體具有直覺化設計流程,引領您從基礎3D建模開始,逐步繪製幾何物件與機械零件,讓3D列印成品趨近完美!

*    同時書中檢附多種線上資料庫,從零件圖庫到材料清單,一應俱全!

更多範例程式檔與最新資訊,請至本書官方網站:book.cavedu.com 搜尋下載

名人推薦

RS Components李國豪 專文推薦


卷一
第1章 DesignSpark PCB安裝與環境介紹
第2章  電路圖設計
第3章  印刷電路板設計
第4章  電路板製作

卷二
第5章 DesignSpark Mechanical安裝與環境介紹
第6章 基礎建模
第7章 進階建模
第8章 匯入圖形
第9章 組裝與實際生產

附錄A 參考書目、線上資源
DS_cover_0309

 

http://shop.robotkingdom.com.tw/books/3d-designspark.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