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4 TQC+ App Inventor 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

TQC+ 針對高中職學生的手機 app 程式設計認證預計在今年暑假上線,目前 App Inventor 在博客來上有接近 20 本中文書籍(CAVEDU 寫了兩本…),應該是個相當熱門的議題呢。另一方面,從 2010 年開始,每年我們辦理 App Inventor 結合樂高機器人 / Arduino 或是單純 App Inventor 的課程都在 20 場以上,也架設了 App Inventor 中文學習網與大家分享一些小範例。

高雄場:4/25,台北場 5/3,都是週六。歡迎您一起加入 TQC+ App Inventor 種子教師的行列 (報名頁面請按我

IMG_6773 2015-03-14 14.09.35

 

最後順便打個廣告,CAVEDU 的 App Inventor 入門卷馬上就要出版啦!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AI2_cov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