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31 雙A計畫 Arduino x App Inventor 藍牙遙控機器人研習 @高雄 Hito Maker

今天是 CAVEDU 與 Hito Maker 合辦的 Arduino 習作工坊最後一場,最近很多雙 A 研習哩,足見 App Inventor 結合 Arduino 的多元魅力:快速、擴充性高與趣味(最後一點真的很重要)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三月之後會有更多有趣的課程到熱情的高雄喔!Arduino Yun 聽說是大家都在詢問的課程呢。

141213 Arduino習作工坊@高雄:燈光與馬達

SAMSUNG DIGITAL CAMERA

先從 Arduino 雙輪機器人開始,搭配 L293D 來控制直流馬達方向與轉速。

SAMSUNG DIGITAL CAMERA

阿吉老師深入說明 App Inventor 實際上就是透過 BluetoothClient 元件來發送字元給 Arduino,換言之今天可以用按鈕2015-01-31 17.38.36

螢幕快照 2015-01-31 下午5.37.57
不同的按鈕發送不同的字元

 

螢幕快照 2015-01-31 下午5.42.00
姿態感測器大於30度,或是語音辨識結果為”前進”時發送字元

 

SAMSUNG DIGITAL CAMERA

SAMSUNG DIGITAL CAMERA SAMSUNG DIGITAL CAMERA  SAMSUNG DIGITAL CAMER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