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7歲末感恩 Arduino習作工坊機器人之夜

MakerBar與CAVEDU的Arduino習作計劃PLUS大受好評特別加開機器人之夜

報名網址請按我

 

Arduino,是一種易取得且有趣的控制器平台,只要懂得基本操作,就可以自行設計生活中與周遭物品的互動方式,產生許多不同的趣味及應用。 MakerBar邀請專業的機器人教育團隊,推出一系列的輕鬆上手的Arduino習作計畫,跟著我們開始練習打造專屬的互動生活。

課程介紹

整合Arduino實作計劃的課程內容,學習使用Arduino控制以伺服機驅動的MeArm機器手臂,以及輪式機器人移動平台mini Car,並以藍牙或是紅外線控制。

課程費用:800元

材料包費用:400元,請於課程當天現場繳交。(包含電池、Arduino搖桿模組X2、HC-SR04超音波感應器)另課程中須使用動力之夜膜拜之夜的材料包。

招生對象:限報名過Arduino習作計劃及Arduino習作計劃PLUS的學員

 

注意事項

1. 本課程需自備筆記型電腦。

2. 課程中所使用的MeArm與mini Car由主辦單位提供。亦可與主辦單位預約購賣。MeArm 1,500元/Set。DFROBOT mini Car 850元/set。伺服機x4。直流馬達與輪胎x2、銅柱與螺絲、底盤。

您是可以做出像這樣的機器人的喔!控制原理都是一樣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