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EV3 與 MindSensors 系列周邊教學投影片

樂高EV3原廠的感測器不夠用怎麼辦?如果要用到4個以上的感測器或馬達怎麼辦?這時您需要一些協力廠商所生產的感測器以及擴充套件等等。讓您的機器人可以更厲害!

MindSensors 這家公司來說,它生產了許多機器人必備的感測器,例如NXTCam 視覺模組三合一加速度計與陀螺儀光感測器陣列循跡模組紅外線測距PS2 無線手把接收器感測器埠擴充器馬達埠擴充器等等,且樂高機器人主要的程式環境(EV3,NXTG,leJOS,LabVIEW,NXC 與RobotC 等)都有現成的函式庫與範例,方便上手。

針對這些設備的應用,我們先把投影片放上來了,也歡迎大家報名本週六的研習營喔

13-22

投影片搶先看


也可以看一下 NXTCam 實際用在物件追蹤上的效果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