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DU x MakerBar Taipei Workshop】- Arduino習作計畫-夏季班 9、10月場次

【MakerBar Taipei Workshop】- Arduino習作計劃PLUS!   MakerBar與CAVEDU的Arduino習作計劃有新花樣!

報名網址請按我

不僅有燈光、有動作還有無線藍牙操控,現在更多了聲音的控制,再次帶你進入有趣的控制器狂想曲。

想像一下,家中的床頭燈可以用手機直接操控明暗,或者讓機器開始走路….. 

Arduino,是一種易取得且有趣的控制器平台,只要懂得基本操作,就可以自行設計生活中與周遭物品的互動方式,產生許多不同的趣味及應用。 邀請專業的機器人教育團隊,推出一系列的輕鬆上手的Arduino習作計畫,跟著我們開始練習打造專屬的互動生活。

9_10_Arduino____PLUS__large

Arduino 習作三步驟:★★ 單場報名費 800元,四場合報特價2600元。★★ 
  
->9/10(三) – Arduino燈光之夜

->9/17(三) – Arduino動力之夜

->9/24(三) – Arduino電音之夜

->10/1(三) – Arduino膜拜之夜

本課程需自備筆記型電腦,我們也將在上課該周禮拜二下午提醒大家上課相關事宜  

• 課程材料包購買 :


1.本活動需自備Arduino,現場有提供販售原廠Arduino uno一片800元 
  各場另須材料包費用如下:

9/10(三)- 燈光之日材料包:300元(材料包括線材、LED、各式電阻等) 
   9/17(三) -動力之日材料包:500元(材料包括各式馬達、驅動晶片、電池等)

9/24(三) -電音之日材料包:500元(材料包括SD Shield、單體喇叭)
   10/1(三) -膜拜之日材料包:300元(藍牙模組)   

《課程介紹》 
9/10(三): Arduino燈光之夜 – 學習如何自由操控燈光顏色與閃爍 
→使用Arduino搭配單色與三色LED燈,製作出各種閃爍與呼吸燈效果,這是您踏入互動裝置藝術的第一步唷!課程當中將熟悉Arduino的基礎程式語法、電路連接方式以及如何控制燈的閃爍頻率與顏色。 
  
9/17(三): Arduino動力之夜 –  學習駕馭各式馬達及PWM    
→本課程中,您將可學會如何使用Arduino搭配馬達控制晶片來控制各種馬達,含小型直流馬達、伺服馬達與步進馬達等等,還有基礎的PWM(脈衝頻寬調變)控制方法,深入淺出,一點也不難!

9/24(三) Arduino電音之夜 – 學習利用Arduino播放音樂

→學習使用Arduino播放數位聲音檔,從最基礎midi格式音檔到現今最流行的mp3檔案播放。
  
10/1(三) :  Arduino膜拜之夜 Mobile – 
輕鬆開發Android Arduino互動APP:ArduinoV.S App Inventor及藍牙通訊 
→使用App Inventor來編寫簡單的Android程式,透過藍牙通訊與Arduino進行互動,本次課程中將控制單色與三色LED燈的閃爍與呼吸燈效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