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6 音頻放大器工作坊@FutureWard 工作產房

星期六下午要去哪呢?快來 FutureWard 未來產房和我們一起自己做音箱吧。效果當然是比不上去店裡買的,但是透過這個音來認識音頻放大原理、什麼是增益(gain)  以及製作整齊的電路接線等等。

下周二的 感應燈工作坊 請也報名額滿了,感謝大家支持。不要錯過喔~

IMG_4851

FutureWard 的空間相當不錯,號稱是台北最大的共創空間喔 (這裡是 2F 的小教室, 1F更大!)

IMG_4756

開始做吧,首先先把外殼用木工膠黏起來。電池底座也要固定好。

IMG_4732 IMG_4738

用來雷射切割的密迪板

IMG_4745

接著要將喇叭本體鎖上去,這一部根據學員親口說,成就感很大

IMG_4748

大家很認真地在看什麼呢?當然是看教學投影片囉

IMG_4760

途中發生一點小插曲就是開關用的孔比我們切出來的孔,直徑少 1mm。沒問題,馬上和 FutureWard 借電鑽擴孔完成!

這樣就是 maker 精神喔~

IMG_4818

接下來是音頻放大器的不專業照片~   感謝大家賞圖

IMG_4843

漂亮的曲面

IMG_4795

音量調整旋鈕。音源線從底下出來,有用橡皮墊墊高,所以不會打到線。

IMG_4831

 

開關設在這

 

 

 

IMG_484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