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1 CAVEDU Day 課程產品發表會暨工業機器人競賽

10406737_655028587901352_1159701117566264614_n
CAVEDU Day 『歡樂、分享、公平與共同求進步』

9/21 週日下午,誠摯邀請您參加 CAVEDU 2014 年的課程產品發表會。

本次發表會可以看到許多新奇好玩的機器人周邊、電子實作工具、親子同樂的DIY攤位,還有暑期實習生的專題展示,當然啦,抽獎活動是一定要的。您怎能錯過呢?

我們也把有趣的 [工業機器人競賽] 搬來台北了,帶著您的機器人一起來闖關吧!

報名網頁請按我

(工業機器人競賽詳細資料請見本文末)


主辦單位:CAVEDU教育團隊、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發展研究院 智能機器人研究所、瞻營全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S Components InternationalFutureWard 未來產房、益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OBOFACTORY、創意應用科技有限公司、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媒體贊助:《Make》國際中文版、《ROBOCON》國際中文版

時間:103年9月21日星期日 10:00~17:00

地點:FutureWard未來產房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40號(大同大學校園內)

收費:免費。但請先儘早報名以便我們準備餐點招待您。

展出項目:

CAVEDU 實習生計畫成果展,還有!

1. 桌上型工具機:3D列印機、雷射切割機。

2. 優質好用的Maker書籍與期刊。

3. 人形機器人:日本KONDO、台灣MAX格鬥機器人系列、台灣

ROBOFACTORY安東尼系列

4. Arduino:Arduino ROBOT、DMP 86duino、利基OZONE、各式擴充板

5. Raspberry Pi:Dexter Brick Pi、MindSensors Pi-Pan、各式擴充板

6. 電子創作套件:日本 Wire Stripping Gauge 超好用剝線鉗

7. CAVEDU 全系列課程與研習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即將公布

好康大抽獎:

 

即將公布


 

[工業機器人競賽 ] 等您來挑戰!
 
規則請點我,規則比照A組。
 
參賽限制:每隊二至四人。
 
比賽限制:
  • 機器人須能放置於長 40 公分、寬 30 公分、高 30 公分之箱子內。
  • 機器人必須為自主性控制,不可透過有線或無線方式遙控,亦不可於比賽時調整參數或選擇程式。

注意: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與解釋活動之所有權利。

服務電話:02-23062900
service@cavedu.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