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1 CAVEDU實習生期初大會

2014 實習生期初大會,今天來了23位好朋友,一起組隊踢足球去吧!

從6/23開始一系列的基礎課程,內容有Arduino、App Inventor、樂高EV3、RaspberryPi、Scratch互動板、3D 列印與繪圖、LabVIEW、Unity、AR擴增實境、Processing 數位互動… 光是總上課時數就逼近70小時。當然,要求也是少不了的:7月中提案、7月底期中查核、8月底專案完成。9/21 CAVEDU Day 見真章。

今年實習生的報名人數為歷年之最,來自不同的背景,各有專長,期待發揮 1+1>2 的綜效。許多夥伴也已經是身藏好幾把刀,感覺今年的成果會非常精彩,一定能從大家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歡迎隨時關注我們的上課實況。

今天簡報完之後,回頭想想也是誠惶誠恐,要如何做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待。如果您是懷著期待的心情來CAVEDU 發問、找資料或是想要加入講師/研發團隊的話…

我們一定會珍惜每一次的機會與緣分,並承接這份心情做得更好。

IMG_2958 - 複製

 

大家依序自我介紹,介紹自己已經會的東西,以及對於這兩個月的期待。如果已經有想要完成的東西是最好的,但一開始還沒有方向的朋友們我們也會協助。

從6/23 開始就有密集的課程,大家要撐住啊!

IMG_2934

CAVEDU雜工一號:阿吉老師來簡介 CAVEDU架構、網站資源,以及實習生計畫負責人等。今年我們會採用分組母雞帶小雞的方式,讓大家都能找得到資源,避免天天都在重新發明輪子的白工狀況發生。找資料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技能喔!

另一方面,從2011年第一屆實習生計畫啟動以後,第一屆的實習生已經成為我們非常重要的台柱了,該是讓他們大展拳腳的時候了。這樣就能往前做更多的事情。

IMG_2924

CAVEDU雜工二號:建彥老師和大家報告下半年重要活動,希望大家有機會多參與活動,認識新朋友。

IMG_295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