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CAVEDU Day  與 2014 小小展望

2014  即將過半,上半年度我們完成了3/16   的產品課程發表會還有5月的 Maker Faire,看到一年比一年更盛大,一方面覺得更多人對於 maker  這個領域有興趣,另一方面也有感於基礎教學的重要性。所以我們除了繼續在各級教育單位推廣之外,今年的實習生計劃也將於6月底展開,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接近 20 人報名了,感覺都可以組隊去打棒球了啊。所有實習生的作品都會在今年 9/21 CAVEDU Day 展示。

CAVEDU 精神:給我 demo ,其餘免談

我都會鼓勵我的學生,除了基礎打好之外,有空也多去這些展覽或是共創空間走走,包不准哪天就碰到您的另一半(!?)或是創業夥伴。一群同領域的人聚在一起,難免會落入一些盲點,說不定局外人一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可以省掉許多走冤枉路的時間。

想想看,一個懂電路的 programmer  或是會寫手機程式的機械系學生,怎麼聽都很吸引人啊!

另一方面,9/21  就是今年的 CAVEDU   Day,一樣維持咱們歡樂又亂糟糟的氣氛,有吃有玩有抽獎,歡迎大家參加。上次是抽 Arduino、86Duino、Raspberry Pi  還有 Scratch board 等,今年九月一定會有更多有趣的東西讓您帶回家!

請看一下 CAVEDU 客串採訪記者的機器人攤位報導喔!「 Maker Faire Taipei 2014系列報導—進擊的機器人!」也請回顧一下我們 3/16  的活動介紹:

140316 CAVEDU產品課程發表會,近200人參加,謝謝大家!

 

這張是在 Maker Faire  展場拍的,原來,與 CAVEDU 相關的書已經超過 15 本了啊。今年年底應該還會有兩三本出版喔!(除了右下角的步行機器人製作入門之外,其它都是 CAVEDU  出版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