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DU x MakerBar Taipei Workshop】- Arduino習作計畫-夏季班 6、7月場次

821614593522881

課程介紹:

《課程介紹》
第一天:Arduino 燈光之日 – 學習如何自由操控燈光顏色與閃爍
→使用Arduino 搭配單色與三色LED燈,製作出各種閃爍與呼吸燈效果,這是您踏入互動裝置藝術的第一步唷!課程當中將熟悉Arduino的基礎程式語法、電路連接方式以及如何控制燈的閃爍頻率與顏色。
 
第二天:Arduino 動力之日 –  學習駕馭各式馬達及PWM 控制方法  
→本課程中,您將可學會如何使用Arduino搭配馬達控制晶片來控制各種馬達,含小型直流馬達、伺服馬達與步進馬達等等,還有基礎的PWM(脈衝頻寬調變)控制方法,深入淺出,一點也不難!


 第三天 : Arduino 膜拜之日 Mobile –輕鬆開發Android Arduino互動APP:ArduinoV.S App Inventor及藍牙通訊
→使用App Inventor來編寫簡單的Android程式,透過藍牙通訊與Arduino進行互動,本次課程中將控制單色與三色LED燈的閃爍與呼吸燈效果。

 課程資訊:
• 日期:

   六月梯次: 6/11、1、25 每週三 19:00-21:00

   七月梯次:7/12、7/19、7/26  每周六14:00-17:00。


• 講師:CAVEDU 教育團隊講師
• 課程人數: 4人即開班,至多20人。
• 活動地點: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九號5樓(近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 主辦單位:MakerBar Taipei
• 洽詢電話:02-2322-1772
• Email:hello@makerbartaipei.com
•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六月份場次報名 6/11、18、25(週三):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eid=234138305421212

七月份場次報名 7/12、7/19、7/26(週六):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eid=252138305674627

IMG_9125  IMG_912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