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30/0606 人人上手3D繪圖軟體SketchUp@美國創新中心

報名連結請按我

551585596362708

[課程公告]3D列印完全指南 系列六:人人上手3D繪圖軟體 SketchUp

課程介紹:3D列印最重要的還不只是印製,而是在整個設計的創造和建模,所以此堂課程針對目前最流行的開放式平台3D建模軟體sketchup來做教學與分享,本課程以SketchUp 8.0的基礎操作開始,介紹快速直覺3D建模技巧,讓參與的學員能實際操作各項基礎工具進行3D產品設計,並學習使用外掛工具與模型庫的下載,達到最好的建模呈現,最後也會介紹SketchUp 2014、材質設定、3D渲染、以及3D印表輸出等目前最夯的一些概念與操作。此課程完全免費,加緊腳步報名,讓我們一起實現創意。

課堂所需器材:筆電(需已安裝Google SketchUp),如無電腦請先行來電預約,館內電腦有限,預約完為止。

講師: 何天華(元培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暨數位創新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
時間:(報名於課程開始前三周開放)
2014/05/30 (五)14:00-16:00 SketchUp 8.0的基礎操作
2014/06/06 (五)14:00-16:00 SketchUp 8.0的進階應用
報名人數:20人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美國創新中心(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