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可愛瓦力機器人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一篇文章,是有關於皮克斯動畫裡常常出現的一組代碼『A113』。

這個代碼其實是動畫師們畢業的學校裡其中一間上課的教室,為了向母校致敬才偷偷地將代碼放在作品裡面喔!

(所以我們之後會在cavedu的作品裡面也會隱藏著什麼小秘密嗎?)

皮克斯是個家喩戶曉的動畫工作室,相信很多人的童年都伴隨著他們家出廠的動畫一起長大。

軟滑小編小時候看完玩具總動員的時候,都幻想著夜深人靜時,房間裡的玩具都會醒過來。

甚至有的時候還會拿著玩具,開始自己導演起一齣小劇場。

A113A113

軟滑小編其中最喜歡的是2008年上映的瓦力,那時候跟高中同學一起到電影院看線上片,還被同學笑看卡通很小朋友。

不過保持一顆童心未泯的心會讓自己常常保持快樂的喔!

瓦力

 

 

然而,這部動畫當時也影響到許多人,因為故事講的並不只是機器人的故事。

還有提醒到人們環境保護以及愛護地球的觀念,並且要多運動。

網路上也有人很喜歡瓦力,所以自製了一個瓦力!

當一個Maker最快樂的是可以把想像的東西化為真實,有一句廣告說「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FK039U3FMMCZ2OJ.MEDIUM

就讓我們來看看有他是怎麼做的吧!

首先要有個工作室,先製做出瓦力的外型以及設計擺放arduino的位置。

沒錯!這個瓦力是用arduino做的喔!

只要有想像力,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工作室製作瓦力

 

 

讓我們來看一下用arduino影片製作的瓦力是長什麼樣子的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RX5Xkz_00]

 

更多關於製作瓦力的資訊

http://www.instructables.com/id/Build-an-autonomous-Wall-E-Robot/step10/Your-Robo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