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死亡雷射蜘蛛型機器人

繼上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用紙做成機器人之後,又有一個人把雷射光裝在機器人上。

而這個機器人的形狀就像是一隻蜘蛛有很多隻腳,總共有六隻。能夠使機器人多方位的走路。

(貼心小連結 『用紙做的機器人』 http://blog.cavedu.com/%E5%B0%8F%E9%81%93%E6%B6%88%E6%81%AF/%E7%94%A8%E7%B4%99%E5%81%9A%E7%9A%84%E6%A9%9F%E5%99%A8%E4%BA%BA/)

說明結構

機器人的腳有六隻。

機器人的腳有六隻

並且是利用遙控器來控制機器人的動作。

並且是利用遙控器來控制機器人的動作。

裝上雷射光之後就可以瞄準物品發射光束。(看樣子能量好像蠻強的..)

雷射光的能量強到可以使一張紙起火

 

這個機器人還是有很大的危險度存在,所以在家自製的時候要小心評估安全性喔!

讓我們來看看影片是怎麼呈現的吧!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7vwRC6SF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