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8 【MakerBar Taipei特別企劃】RBDC 《造橋挑戰賽》

本周六下午一起來搭橋!報名費800元  http://www.accupass.com/go/makerbarrbdc1

271470390114278

活動介紹

Makerbar Taipei特別企劃】
The Raise the Bar Design Challenge
造橋挑戰賽

自認為對3D列印瞭若指掌了嗎?來Makerbar Taipei 挑戰看看吧!
前電動車Tesla的工程師Azizi Tucker邀請大家組隊來挑戰設計與創意的極限,究竟誰會是造橋高手?

《造橋挑戰賽》
• 挑戰賽目標:透過限時挑戰賽的方式,挑戰創意極限、磨練實作技巧,進一步交流及分享彼此的想法
引發更多3D列印設計的可能性。
• 挑戰賽時間:2014年1月18日(六) 14:00-17:00
• 比賽規則:在90分鐘內,各隊將運用手邊現有的材料以及3D印表機,將用貨櫃遙控車實地測試誰的橋最堅固,建造出最堅固、可乘載最多重量的橋樑的隊伍即能贏得比賽。
• 團隊人數:共計徵求4-6隊,每隊3-7人。
• 報名費:每一隊報名費皆為800元。(此費用內含報名費、比賽所需耗材、材料、工具等費用)
• 報名方式:請在活動通頁面報名→完成繳費→填寫「團隊成員表」並回傳(繳費完成後,主辦單位將寄送表格)→報名完成。
• 主辦單位:Makerbar Taipei
• 協辦單位:台北市都市更新處
• 連絡電話:02-2322-1772
• Email:hello@makerbartaipei.com

【Azizi Tucker 簡介】Azizi Tucker 熱愛速度。不管是在90年代比賽越野腳踏車,或是替 Tesla 開發製程和品管程序,只要越快就是越好。Azizi 擁有一家名為 Sketch to SKU 的產品研發與工程顧問公司。Sketch to SKU 專門幫助非工程師將產品構思轉變成能夠銷受的產品。他的公司希望能夠讓設計產品的能力不再只是侷限於工程師,而是’’一般人’’都能夠擁有的能力。製造有效率且具永續性產品的關鍵在於:產品的設計是要根據在地供應商的能力和方法來量身訂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