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寒假營隊介紹─百變樂高機器人營隊

期待機器人也能像變型金剛一樣嗎?

跟我們一起動手做,運用樂高積木重複組合的特性組合帥氣的百變機器人!

a-9-2992216_10201797249947094_1473981901_n

 

 

百變機器人營隊

課程時數:15小時。

招生對象:建議國小四年級以上報名。(需自備筆記型電腦)

營隊主題:

以製作「扮演、歌舞、智慧型…等不同類別的機器人主題,帶領學生進入機器人科學的世界。

營隊介紹:

動手實作組裝各個課程單元中的機械模組,引導孩子從觀察、操作、測試、比較,到最後的合理結構的創意變化;以百變機器人為主題,讓孩子在課程中學習科學實驗的程序與科學實驗的方法,在操作中學習、玩樂中學習。

課程教具使用最新樂高EV3機器人

課程教材使用CAVE教育團隊出版之專業教學書籍

機器人程式超簡單-LEGO® MINDSTORMS(TM) EV3動手作

開課資訊請參考  http://course.cavedu.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