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紀錄]雙人彈珠台PK賽 – 使用NXT-G

最近偉民老師抽出一點時間把過去上課的照片與影片拿出來整理,看著兩年前學生的照片與現在相比,就可以看出他們已經成長茁壯。在與學生的相處過程中,也發現到學習程式語言的小朋友在邏輯思考上有很大的進步,甚至具備了獨立思考的能力,我想這也是CAVE教育團隊透過樂高教學最主要的目的。

然而,在教學的過程中有許多有趣的主題,當與一些風趣的學生碰撞在一起的時候,往往會變成一門充滿笑聲的課程;也因此老師我除了用照片保存回憶之外,也會將一些有趣的上課內容用影片的方式紀錄下來。最近想將這些影片分享出來讓大家看看充滿笑聲的上課內容,為了能完美呈現,老師我使用”繪聲繪影”影片編輯軟體進行後制,以下是影片的內容:

主題是使用NXT-G完成的雙人彈珠台PK賽,上課的學生完成作品後比賽的搞笑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