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是家庭劇院-XBMC

出門遊玩,晚上休息時想看部電影;亦或是好友聚餐想要回味以前美好的回憶。

手機雖方便但小多人一起看不方便,也不想攜帶笨重的筆電。這時RaspberryPi就是您的好夥伴了

 

RaspberryPi除了常使用的RASBIAN之外,單純撥放影片、音樂或相片,我們可以使用Raspbmc

 

←點我進官網

Raspbmc是使用最小的linux系統發行:Rasbian基礎上所建立的XBMC系統。XBMC具有出色的外觀和擁有足夠的能力處理撥放媒體。

 

※建議在有網路的地方先安裝完成Raspbmc再帶出去使用

 

我們要使用Raspbmc首先我們要到官網download區找到我們要下載的檔案

下載完成會看到install.exe檔 ,雙點擊執行

點擊後他會先詢問我們是否要安裝,點選accept  進入安裝畫面點選我們要燒錄的SDCARD後,按下INSTALL即完成Raspbmc的前置動作。

將SDCARD插入RaspberryPi上、接上網路線、打開電源,接下來只須要等他自動更新好就完成了!

Raspbmc in 綠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