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 Labview for Kinect Part4 統整

文:薛皓云

繼上篇[Labview for Kinect Part3 骨架資訊讀取]

這次要大家回顧之前的Block的名稱 及用法。

1.Kinect Initialise:

kinect的初始化,像是影像、深度及骨架等資訊會歸0,以及鏡頭會重新校正。

2.Kinect Config:

 

Kinekt的的設定,其實這block的設定不多,僅設定使用者要那些功能要開啟(影像、深度、骨架追蹤),kinect還有其他功能,如:聲音,LBV For Kinect就無法控制此功能,要自行編寫或是找尋其他玩家的block。

3.Kinect Read:

Kinect 感應器讀值:這邊要注意的地方是,設定上盡量使用"自動"才比較不會有讀取上的錯誤。

4.Kinect close:

Kinect 關閉:這Block會將使用中的kinect關閉,若沒放此block很容易導致kinect繼續運作而其他程式無法操作。

5.顯示:

(1)顯示骨架位置:Kinect的資料庫已經幫各位做好骨架追蹤,所以只要人到達一定距離後就會追蹤了,但要注意這block僅為「絕對座標」,也就是會依照人與Kinect距離、位置而有不同的值。

(2)顯示影像

(3)顯示深度

以上為LBV For Kinec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