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18 CAVE實習生 第一次提案

來看看今年的CAVE實習生們要端出哪些好玩的東西來,為了保障個人隱私,我們只列出專題名稱。

1.  動力滑板,將滑板加上馬達並可以手持裝置無線遙控馬達速度

2.  節奏遊戲,Processing做的類似太鼓達人遊戲,輸入裝置會採用像 MakeyMakey 這樣的概念,說不定會用水果鍵盤唷

3.  LabVIEW for Arduino 專題整理

4.  Raspberry Pi 機器人(雙輪機器人,說不定可以做出二輪平衡機器人!)
 
5.  Processing 魔術方塊小遊戲

6.  CMUcam 嵌入式影像模組應用

7.  今天要吃什麼 app,使用智慧型手機 + Arduino 做出的中餐晚餐推薦系統(趣味導向)

8.  Arduino 周邊應用大整理

9.  初音未來機器人,用Arduino 讓初音娃娃動起來,並搭配LabVIEW / Kinect 達到體感控制的效果

我們期待也會以實際的行動來培訓 2013 的實習生們將他們的專題完整地做出來,並且還會同時培訓口頭報告以及文字編寫、投影片製作等。

歡迎大家到 CAVE 的 2013實習生計畫頁面來看我們上課的實況,還有投影片可以下載!

以下是我們 7/18 第一次提案的盛況,8/2 要第一次正式發表(專題功能要有40%),精彩可期唷!

Rpi 控制機器手臂(抱歉畫面有點黑…)

節奏遊戲 beta 版 demo

在Processing 中使用FFT(快速傅利葉轉換)來分析聲音波形

初音機器人

動力滑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