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產Makey Makey開箱文

        相信大家都曾看過由MIT學生開發的Makey Makey板子宣傳影片,並對介紹中中各種變化多端、歡樂的應用方式記憶猶新吧!

(可以參考CAVE之前的介紹:http://tw.myblog.yahoo.com/lego-caveschool/article?mid=10246

 

如同arduino一般,Makey Makey的開發團隊也大方地將電路結構等等放在網路上。前陣子CAVE拿到了一箱由大陸廠商製作的Makey Makey板子及其套件。

讓我們來瞧瞧這裡頭有什麼吧!

 

箱子上層:

 

盒子下層的內容物相當豐富,與介紹影片中五彩繽紛的印象相稱。

 

板子的部分看起來跟影片內差不多。此外,它的背面並非直接接觸空氣,而是另外還有一層壓克力板罩著,看起來相當精緻。

 

五種顏色的鱷魚夾,每種兩三條,

 

五彩繽紛的接線,得再自行一條條撥開。

 

真的有黏土呢,聞起來還有些香香的喔!

 

這個東西可以將人體的訊號傳到Makey Makey上。

 

據說頗為昂貴的鋁箔膠帶。

 

最後是有些簡陋的說明書及光碟。

 

 

下周會向大家介紹Makey Makey的環境建置及相關資源喔!

One thought on “陸產Makey Makey開箱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