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互動媒體Android系統互動創作課程‎:以藍牙操控之互動展示裝置

程式碼下載:http://www.appinventor.tw/ntut_app/bluetooth-interactive-device

專題目標:
透過利用App Inventor所開發的手機,來控制電腦畫面中Processing所繪製的方格陣列色塊,
使用者透過翻轉手機,來改變畫面中的陣列的色塊;轉動手機將改變畫面中方塊顏色的RGB,期望使用者在操作的過程中,呈現出互動裝置藝術設計之目的。功能應用說明:
1. 藍牙傳輸應用: 
    透過手機的藍牙裝置與電腦相連接。 
2. Orientation Sensor應用: 
    透過手機的上下左右翻轉,運用偵測Pitch、Roll以及Azimuth三軸的數值,改變Processing所設計的畫面。 
3. Processing應用: 

    透過Processing撰寫顯示的互動畫面,並與手機做藍牙的連線的數值接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