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機器人營隊招生─動手玩科學 機器人實驗教室

開課營隊名稱                                                                         開課日期

海洋大作戰動力機械營隊 適合一~四年級學生        7/1~7/2  09:00~16:30(共10堂)

營隊主題:以海洋軍事為主題,介紹各種航海設備應用的原理。讓孩子在動手組裝作品的過程中,體驗航海探險的樂趣。

營隊介紹:動手實作組裝各個課程單元中的機械模型,引導孩子從觀察、操作、測試、比較,並延伸更多的創意變化;以海洋軍事為主題,讓孩子在課程中學習科學實驗的程序與科學實驗的方法,在操作中學習、玩樂中學習。

百變機器人營隊 適合四~六年級學生                     7/1~7/5 09:10~12:00(共10堂)

營隊主題:以製作「扮演、歌舞、智慧型…等不同類別的機器人主題,帶領學生進入機器人科學的世界。

營隊介紹:動手實作組裝各個課程單元中的機械模組,引導孩子從觀察、操作、測試、比較,到最後的合理結構的創意變化;以百變機器人為主題,讓孩子在課程中學習科學實驗的程序與科學實驗的方法,在操作中學習、玩樂中學習。課程內容設計參閱台大土木系康仕仲博士著作動起來!百變樂高機器人

使用APP INVENTOR開發Andriod應用程式營隊  適合小四以上學生報名  7/1~7/5 13:10~16:00(共10堂) 

營隊介紹:APP INVENTOR是由GOOGLE所推出的圖形化android智慧型手機程式開發環境,無須艱澀的程式語言語法,只要像推積木一樣,把指令拖拉放定位,就能輕鬆完成您的第一隻app!

課程使用樂高原廠教具

教室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cyctj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