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達人作品分享] 黑鳥戰機飛行模擬器

http://sariel.pl/2013/06/sr-71-blackbird/

Sariel 的新作品, 黑鳥戰機飛行模擬器。重點當然不是上面那台飛機,而是透過機構的方式達到飛機三軸動作的模擬效果。
偷偷爆料一下,Sariel 有把黑鳥的渦輪引擎做出來唷!影片一定要看啦

CAVE介紹過的 Stewart 平台

http://zh.wikipedia.org/zh-tw/SR-71%E9%BB%91%E9%B3%A5%E5%BC%8F%E5%81%B5%E5%AF%9F%E6%A9%9F


連動的機構裝置都藏在這根柱子裡面,這很有Sariel 的風格,它的作品包覆性都很好,不會有多出來的零件。

大家一定要看看這個手把,好精緻啊!

不得不說,Sariel 的攝影技術愈來愈厲害了,很多照片都很有感覺哩!

最後來看看幾張黑鳥飛行的英姿吧

這張照片是突破音障的瞬間唷!(鋼鐵人很喜歡用的梗)

空中加油,我有看Discovery 說到因為黑鳥飛行的速度太快,機殼的熱脹冷縮太明顯,所以在地面上會一直漏油,所以只能搭載足夠起飛的油料之後,在空中再加油。

也看看 CAVE 作過的飛行模擬器(陽春版QQ)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