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推出就狂賣的 UDOO (Android Linux Arduino 開發板)

原文來自 HWDio http://www.hwdio.com/udoo-android-linux-arduino/

UDOO 是一台可執行 Android 或 Linux 系統且內建相容 Arduino 的迷你電腦。

UDOO 官網: http://www.udoo.org

先看看精美的介紹影片

UDOO 當然也是秉持著 open source 的精神,搭載 Android 和 Linux 的 ARM i.MX6 Freescale 處理器,以及 Arduino DUE 的 ARM SAM3X,兩顆 CPU 整合在相同的板子上。 Arduino DUE 使用了 32 bit 的處理器。該有的接頭也都有了,還直接有 Wifi,Raspberry Pi 下一代應該也會板載Wifi,但至少現在沒有…

開發團隊強調 UDOO 是結合了 Raspberry 的低功耗與 Arduino DUE 的效能。還能搭配所有相容於 Arduino 的擴充板。

真的很想弄一片來玩玩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