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 for Arduino 業界師資課程@健行科大電機系

去年11~12月於健行科大電機系舉行的LabVIEW for Arduino 業界師資課程, 最後同學是以專題呈現的方式來完成本學期的學習。 對於電機系的同學來說, 上台present 的機會似乎少了點, 所以才要突破自己。 好東西也要講給別人知道唷!!

我們已經將資料整理在CAVE 實驗室頁面 (http://lab.cavedu.com/cyu_l4a ) , 歡迎大家多多分享與指教。

如果您也有興趣一起來學習LabVIEW for Arduino的話, 請參考 CAVE的教學網頁: http://lab.cavedu.com/l4a

以下是同學的作品, 不是單單Arduino作品而已, 還有整合了 LabVIEW 進行更多有趣的功能 (抱歉沒照到畫面)。

數位溫度計

電梯系統, 共有1 2 3樓

按鈕控制揚聲器的音階, 除了單一按鍵之外還有組合鍵功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