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遙控新方案 – Motoduino

http://www.motoduino.com/

常用Arduino來控制馬達的朋友們, 以往的 solution 是另外要裝一塊 motor shield,現在國內的 Motoduino 這塊板子直接將馬達驅動功能整合起來,只要一塊板子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以下是加裝了藍牙的自走車,車體就是用 Tamiya 的現成坦克包

Motoduino 本體

擴充板

Motoduino + 擴充板 + 藍牙發射器。這樣就可以做很多事情啦,只要是可以發射藍牙訊號的控制端,包括PC, Android手機或是另一塊裝有藍牙的 Arduino都可以。

One thought on “藍牙遙控新方案 – Motoduino

  1. 嶽風~~~〞 says:

    可以請問一下
    我照著Motoduino使用手冊上面的eclipse 開啟範例程式(mduinobt2)去修改mduinobt2.java的
    Mac 位置唯一碼跟Project 中加入MduinoBT2/lib/btservice.jar 用好後放到手機上還是不能使用>"
    [版主回覆01/05/2013 21:41:32]您好,可否將錯誤畫面寄到 nissin@cavedu.com ?我們討論一下? 是無法連線還是根本無法開啓app?
    阿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