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台北室內合唱團 20周年音樂會 8/15 國家音樂廳

台北室內合唱團的演出就在8/15 星期三晚上@國家音樂廳. 雖然這篇文章和機器人沒什麼關係(這就是”阿吉碎碎念”這個分類存在的理由…), 但總是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不定期會出現在CAVE blog上的合唱團到底是何方神聖。

台北室內合唱團官方網站

轉眼就在這個團唱了12年了, 阿吉也從大學生唱到變成社會人士又變成博士生。 深切覺得除了工作或唸書以外, 還要有一些拿得上檯面, 以後老了可以拿出來炫耀一下的東西(瞧, 你爸爸也有”粗狗逼塞\/”)。 所以就一路參加這個號稱全台灣練唱最”硬”的合唱團了。 曲目困難自然不在話下, 更可怕的是繁重的演出, 每年從5月就會一路演出到年底。新竹台中台南屏東, 8/15演出完之後, 10月底又要去法國參加音樂節… 所有的團員都是秉持著對合唱的熱情一路走來, 不然早就趴了。

感謝請看以下的專文報導:

台北室內合唱團的淬鍊 20 (1)

台北室內合唱團的淬鍊 20 (2)

2006 匈牙利巴爾托克現代合唱大賽, 總冠軍

2011 海洋旅人@國家音樂廳, 演出前定裝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