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07 開放式機器人研習@崑山科大

8.7星期二, CAVE團隊的阿吉老師從台北扛著大包小包到崑山科大辦理開放式機器技術應用研習。 感謝坤山資工系黃老師的熱情支持, 每次辦研習都是4,50人。 這次共有54位報名參加, 還有遠從金門和花東來的老師, 謝謝大家, 各位才是最辛苦的。

更多照片請看CAVE的Facebook專頁 。 想要一起使用Arduino控制樂高機器人的朋友, 請參考CAVE研究室的Arduino分區

當然最重要的是歡迎大家參加 2012開放式硬體機器人競賽!!  期待從這裡看到更多有趣的機器人應用。

黃老師古道熱腸又不失幽默, 對於CAVE的各樣活動都非常支持。

教室可是座無虛席啊!!

中間休息時間有點心吃又有很多好書可以看, 幸福耶

各位認真的表情就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認真幫大家處理問題的阿吉老師

下午開始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